时代峰峻脑子里有三个泡

音唯,但是乱食党

一切皆有可能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大家不可以自嫖的哟









(剩下的我就不写了,我不是偏心,只是懒而已。)



士大夫一看问题没了,但时长不够,就只能让他们玩一会儿《国王游戏》了



“嗯,大家,因为时长的原因,所以我们可以玩一下《国王游戏》”

“游戏规则呢,大家也不用再多说了,大家都知道”

“大家接下来可以先和粉丝们聊一会儿天,我们准备一下东西”

“各位粉丝们,可以在TF家族ks官方评论下说一下自己的一些问题。点赞数量最高的前25个问题,可以在直播中出现。十分钟以后,我们截止。”



【哇哦,希望各位姐子多弄一些劲爆的问题】

【楼上你的想法好危险,但是我喜欢】



“各位粉丝,可以提一些比较劲爆的问题,我们开这一场直播,主要还是和粉丝一起的互动,所以粉丝的问题是都是OK的”



【士大夫那么一说我也就开心了】



“好了,各位十分钟已经结束了,我们开始玩游戏了”



【希望我提的问题,会有】



国王:张极

1号:苏新皓

2号:穆祉丞

3号:左航

4号:童禹坤

5号:余宇涵

6号:邓佳鑫

7号:陈天润

8号:朱志鑫

9号:姚昱辰

10号:张峻豪

11号:张泽禹




“诶,我是国王”

“终于,国王是我了”



【格里芬,你好臭屁】

【格里芬又重出江湖】

【楼上两位姐子笑死我】



“我选一号和三号”

“是什么问题呢?     是公主抱”

“一号抱三号”




【好期待】

【公主抱,嘿嘿】




左航非常生气“啊啊啊,怎么是我?”

天润正常开朗“来福特,你几号?”

“我三号”






【哈哈,小左三号】

【天润正常开朗】

【啷个是一号】




“啊啊啊,我一号”




【哈哈,他俩】

【哟,这不是我的花卷组合吗】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